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见证 - 第一课

今天和妈妈聊到往事和将来。内涵充满仇恨,埋怨和不满。当中我不停流下眼泪,每一滴都代表着我的针扎,痛苦,不理解。原来往事搅一搅,浮现的原来是伤痛和不甘心。对于将来,妈妈已经判了希望和圆满结局死刑。目前为此,我对于无法收回的判决,感到绝望。最伤莫过于妈妈那一句“有没有你在都无所谓”。仿佛告诉了我,我的存在可有可无。

但是我觉得这只是一个考验。上帝反而让我有机会领悟和体会妈妈的心里话,她的看法,她可怜的过去。拖着她片体鳞伤的心灵,一路走过来,真的不容易。虽然我曾经埋怨,但比起来,妈妈的付出是大过于我们能理解的。

然而我不放弃,因为我有上帝。因为只有上帝能安抚和医治妈妈空虚和受伤的灵魂。我会继续祷告,愿上帝的医治的手将拿走妈妈心里的刺,在把爱灌溉在那滴着血的心。让妈妈可以有机会体验上帝美好的安排。

祷告,我需要。

No comments: